当前位置:

曝光台:整改好"瑕疵" 让城市更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1-12-13 20: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 王兴)近年来,我市城市面貌大有改观,但仍有部分不文明现象。12月13日,记者走访了沿江路段,发现不文明现象随处可见,现将实地发现的问题予以曝光。

曝光台-4.Bmp

在我市沿江路,部分车辆停放在马路两旁的人行道上。在沿江路防洪提上烟头、果皮等垃圾随处可见。在沿江路树木绿化带处,果皮,袋装垃圾随意乱扔。在沿江路王府市场路段,工地围栏乱摆放在人行道上,无人清理,地面也出现了破损现象。在王府坪市场附近,许多三轮车、小轿车乱停乱放。

祁阳越来越美,是大家都能直观感受到的。但同时,我们也不能忽略这些身边的问题。曝光不是目的,整改才是曝光的关键,希望这些曝露的城市"瑕疵" 能尽快整改处理完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3/10556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