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举办“四主两员”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1-12-13 19: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邓钦友)12月11日上午,白水镇举办"四主两员"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农村交通安全协管员、劝导员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纠正、制止、劝导行为,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

培训会上,通报了辖区今年以来的交通事故和道理交通安全工作情况,邀请祁阳市交警大队组织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传达学习贯彻了祁阳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重点对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降低事故发生率。要深入开展安全日常巡逻和劝导,及时查纠及劝阻农用车、摩托车违规载人和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要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等途径深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了"平安交通、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丽富裕和谐平安的白水镇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3/10556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