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当前主要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1-12-10 19: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12月9日下午,祁阳市当前主要工作调度会召开,对永州市绩效考核指标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六位”建设、重点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和研究。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增啟、唐旭、王亚春、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出席会议。

主要工作调度会-1.Bmp

会上,各市级领导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项目建设、立项争资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介绍,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及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蒋良铁指出,今年祁阳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总体是好的,但是与年度目标任务和争优创优的要求相比还存在差距。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抢抓有效时间奋起直追,全力以赴打好“冲刺战”,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蒋良铁强调,大家要以责尽心安的情怀打好“冲刺战”,市级领导要带头担责,部门单位要主动履责,全市上下要合力尽责。要以重点突破的方式打好“冲刺战”,盯紧重点指标、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既要统筹兼顾不漏项,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以争创一流的标准打好“冲刺战”,今年是祁阳撤县设市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决不能甘于平庸,一定要树立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奋力拼搏和争先,交出全年发展的高分答卷。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打好“冲刺战”,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以拼的勇气把工作抓起来,把指标抓上去,努力向上级组织和全市人民交出撤县设市开局之年的满意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0/10545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