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举行校园班级足球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编辑:胡湘琴 2021-12-10 09: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汪怡萍)为扎实推进校园足球特色项目建设,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11月15日至12月10日,长虹街道明德小学举办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校园班级足球联赛。

比赛中,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劲,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明德小学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将继续以校园班级足球联赛为平台,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推动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10/10543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