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教管中心:夯实常规管理 强化“双减”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江小辉 编辑:邓帅 2021-12-09 09: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江小辉)12月8日,八宝镇教管中心组织开展教学常规管理交叉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学校制度建设落实、教研教改、教师备课听课、优化作业设计、德育工作、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双减”工作等。检查小组主要通过走访师生、察看现场,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教管中心对各校展示出来的新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列出问题清单,要求整改到位。

本次交叉大检查助推了全镇“双减”工作的落实,强化五项管理工作,为学校常规管理指明了方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江小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09/1053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