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农用地基准地价听证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朝福 聂芳彬 编辑:邓帅 2021-12-08 09: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欧朝福 聂芳彬)12月7日上午,祁阳市召开农用地基准地价听证会。为进一步推进农耕改革,促进农用地合理流转,指导农用地宗地价格评估。

会议就制定农用地基准地价的原因、原则、依据、工作开展情况、评估机构初步成果技术做详细报告,并就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和听证会代表交流意见,一一为听证会代表现场解释答疑。

会议强调,制定农用地基准地价有利于祁阳市土地资源合理配置,为有效规范与强化集体建设用地市场的管理和土地流转提供价格依据与参考。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对成果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基准地价成果更科学、更严谨,充分发挥地价政策的导向作用,更好地服务市域经济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朝福 聂芳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08/10536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