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吴东涛到潘市镇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1-12-04 19: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12月3日上午,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东涛到潘市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召开工作推进会并走村入户进行调研。

吴东涛-3.Bmp

在潘市镇盘古村,吴东涛先后来到村民陶承洁和陶石城的家中进行走访,亲切与他们交谈,了解其家庭成员及其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老百姓的需求,按照政策给予帮助和指导。随后,吴东涛还前往陶家湾村进行走访。

吴东涛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抓好乡村的整体规划。镇村干部和工作队要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地方特色资源,因地制宜选择和培育优势产业。要继续加大走访力度和频次,能享受的政策要切实保障,力所能及帮助解决脱贫户在产业发展、劳动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打造村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激发乡村发展的新活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04/10489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