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2-01 22: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12月1日,我市在白竹湖广场开展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贞霖参加活动。

世界艾滋病日-2.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艾滋病预防及措施,同时组织专家团队设立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点,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宣传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并详细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强化公众对“艾滋病”的认知。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公众对艾滋病检测认识,普及艾滋病检测方式和合格途径,提高易感染艾滋病危险人员主动接受艾滋病检测服务意愿,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健康幸福新祁阳而努力。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