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纪工委: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牧 编辑:胡湘琴 2021-11-29 09: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袁牧)连日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对2020年度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5名党员干部开展关爱回访,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

该街道纪工委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根据党员干部受处分情况,逐一分析违纪原因、性质情节等情况,与受处分党员干部进行一对一交流,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鼓励他们端正思想,轻装上阵,正确对待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积极担当作为。同时,龙山街道纪工委还与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分管领导进行交流,了解其工作表现情况,督促他们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关爱受处分党员干部,让其放下顾虑,努力干事创业、争先创优。

教育回访后,5名受处分干部均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汲取教训,加强自律,守住底线,并认真履职,弥补过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9/10470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