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水利系统:庚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明 编辑:胡湘琴 2021-11-29 09: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于明)11月25日,祁阳市水利系统近100名中国共产党员汇聚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陶铸同志的故乡——祁阳市潘市镇石洞源,参观了李家大院、陶铸故居纪念馆等红色景点,在陶铸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陶铸同志一生为人民事业鞠躬尽瘁,其著作《松树的风格》诠释的顽强、乐观、奉献精神是他一生真实的写照。参观过程中,大家被陶铸同志及其夫人曾志同志顽强不屈、锐意进取、大公无私、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庚续红色血脉,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凝聚力量,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高的热情投身水利事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9/10470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