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东溪源村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1-11-26 20: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冯骎)近日,在下马渡镇东溪源村,村里组织村民正在集中新建卫生厕所。此前,村里大都是旱厕土砖房,不仅气味大,排泄物处理困难,而且严重污染环境。为了美化村容村貌,政府通过资金扶持,乡贤捐助等方式,为村里14户村民集中建设水冲式厕所,受到村民欢迎。

东溪源村-4.Bmp

近年来,下马渡镇加大对各村组的环境整治,通过资金扶持、政策倾斜、整体规划等方式,在各村建设了一批新厕和小游园,并安排固定的保洁员进行长效管理,确保了乡村美、村民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6/10466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