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书苑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周灿 何蕴芳 编辑:胡湘琴 2021-11-26 10: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 周灿 何蕴芳)11月25日,白水镇书苑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有效预防火灾,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演练之前,教师通过广播引领全体师生温习消防应急疏散的相关知识。当警报响起时,同学们迅速用湿毛巾、口罩等东西掩住口鼻,快速、安静、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区。在学校操场上,专业教员给学生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手把手演示。

此次消防演练,使同学们学到了急救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体会到了生命的宝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周灿 何蕴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6/10464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