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胡湘琴 2021-11-26 10: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赵振雄)近期,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措施,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监督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潘市镇在全镇范围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和宣传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早餐店、学校、医院、酒店、农家乐的厨房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厨房炉具、液化气钢瓶、燃气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同时检查了各厨房燃气日常检查记录,对检查记录填写不规范的单位、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整改,督促各单位、企业加强员工对燃气使用规范及操作流程的掌握。

通过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进行了整改,并以此为契机,督促全镇各单位、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自辨自控,隐患自查自改,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振雄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6/10464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