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水库管理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东 编辑:胡湘琴 2021-11-26 10: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晓东)爱心无限,无偿献血,奉献爱心。11月25日上午,大江水库管理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献血者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才进行无偿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永州市献血先进个人,也有多次老献血者和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为献血活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也为培养干部职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大江水库管理所共有26 人参加无偿献血,其中20人经检验合格成功献血,总献血量6500毫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东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6/10464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