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当好安全生产“监督员”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25 08: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袁牧)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11月24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对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坚持不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安全生产监督,为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员工生命安全,也关系到企业发展。龙山街道纪工委立足自身职责定位,对街道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各经营场所严格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对存在问题的下发安全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时整改,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龙山街道纪工委将持续聚焦重点领域,监督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的落实,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切实当好安全生产“监督员”。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