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与源福文化产业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1-24 10: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11月22日下午,祁阳市人民政府与源福文化产业集团就祁阳文旅体融合开发项目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源福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湖南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安福,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签约仪式。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吴东涛、柏曼红参加。

签约-1.Bmp

周安福在致辞中说,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是湖南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将依托整合商会资源和浙商的资金实力,计划投资40亿元,分三期(8年)以打造浯溪碑林5A级旅游景区为导向,在祁阳市扩建浯溪碑林景区、建设五星级酒店、体育文化公园、主题乐园、摩崖石刻博物馆、民宿群等为一体的文旅体深度融合生态圈,引入体育休闲、艺术戏剧、非遗文化三大产业,以文旅产业区与产业配套空间为基础,以生态资源与人文资源为纽带,以在地文化为依托,以时代潮流为引领,打造核心型城市文旅项目,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软实力,提高祁阳文旅体产业影响力。

此次签约符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符合祁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于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围绕我市“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战略定位,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互利共贏”的原则,以文化旅游领域为重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战略合作,打造经济新引擎,共同推进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蒋良铁对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来祁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企业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履行合作协议,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蒋良铁表示,祁阳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地在祁阳投资兴业、落地生根。

随后,柏曼红代表市人民政府与源福文化产业集团进行签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4/10450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