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疫苗接种好,筑牢安全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佩佩 杨哲 编辑:胡湘琴 2021-11-24 09: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佩佩  杨哲)为扎实做好全校范围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11月22日上午,祁阳市八宝镇中心小学联合八宝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3-11岁周岁儿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为了保证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地顺利完成,学校按照年级顺序,分时段,由班主任老师带领,有组织、有纪律地进行接种。在接种现场,咨询处的医生和蔼可亲,细心又耐心地解答孩子们的问题,孩子们也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和勇敢,有过第一针接种的经验,撸起袖子就加油接种,接种完成后不断地发出兴奋的感叹:“我也是有金色盾牌的人啦!”“再也不用怕新冠病毒的袭击!”

当天,该校共完成新冠疫苗接种695人,此次新冠疫苗两针的接种完成,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使该校进一步构筑一道坚实牢固、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佩佩 杨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4/10450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