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暨冬春蔬菜保供现场推进会在祁阳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1-11-22 19: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陈正 段晨曦)11月19日,永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暨冬春蔬菜保供现场推进会在祁阳召开。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参加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茅竹镇板桥村省级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点、观音滩镇团胜村“稻-莲-蛙”综合种养基地项目建设以及2021年度在建项目施工情况,随后参观了白水镇到福桥村天子龙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和冬春生产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整合项目资金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强化高标准农田资金保障,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祁阳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冬春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祁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强化组织,狠抓推进,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夯实现代农业发展基础。截至目前,2020年度5.97万亩农田建设任务已全面竣工验收,2021年度项目也完成招投标进入了施工阶段。今年,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为7.41万亩(含高效节水灌溉面积6300亩),计划总投资12005万元。下一步,将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建设进度,严管项目质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力争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祁阳经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2/10421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