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培训班结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1-11-20 20: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 王兴)11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21年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培训班结业。

市直机关党建-1.Bmp

培训期间,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祁阳市党代会的报告解读、机关党建业务知识专题辅导等课程,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提高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就如何学以致用,会议强调,要恪尽职守,带着责任抓党建;要务实励新,立足实践抓党建;要击中要害,突出重点抓党建。要进一步规范党组织人员设置,严格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制度;要切实做好年底机关党建迎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和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0/10416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