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活动进校园 点亮孩子科学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2021-11-20 20: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11月19日上午,祁阳市烟䓍专卖局来到下马渡中心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科普-2.Bmp

此次科普活动进校园,通过发放各类科普小常识手册,科学知识图书以及参观体验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接触科学、感受科学的神奇。活动开设了内容丰富的展区,展品互动区有声、光、电、磁等各类科普仪器展示,孩子们情绪高涨,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活动氛围热烈。让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萌发出一棵棵探究的种子,也让孩子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团结协作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培养和提升,同时也在校园中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0/10416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