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容医美盛装开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11-20 20: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1月20日,朝容医疗美容皮肤抗衰中心盛装开业。该中心作为一家资质齐全的医疗美容机构成功实现由生活美容向医学美容的转型。

朝容-1.Bmp

从成立到发展壮大,朝容医疗美容通过高端的品牌定位、匠心专业的服务体验获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和信任。开业现场,各种抽奖、砸金蛋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今后,该中心将始终以高度的专业精神,向消费者展示朝容优质的服务和严谨的行业素养,致力打造品质医美的典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20/10416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