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环境卫生工作协会成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1-17 19: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11月16日,永州市环境卫生工作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暨成立大会在祁阳召开。

环境卫生协会成立-1.Bmp

永州市环境卫生工作协会现有会员45名,基本涵盖了全市从事环卫作业的企事业单位。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整合行业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叫响"永州环卫"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环卫服务需要。同时,协会也将做好政府与环卫企业、环卫工人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协调作用和服务功能,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推动全市环境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对2020年度"战疫•最美环卫人"进行了颁奖。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