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16 17: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融媒体中心 谭云文)11月15日,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柏雄文、章乐、陈彬、张学明、曾海燕等出席。

国土空间-3.Bmp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文件精神,审议《祁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则》。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国土规划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审议了市区部分地块出让规划条件及控规调整方案。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规划,同时要考虑祁阳未来的城市功能和发展定位,确保车位设置、楼盘安全、一老一小服务等建设达到标准要求,符合现代城市发展需求。要进一步优化方案,使布局更加科学合理。要尽快按照规定启动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会议审议了东江桥防洪交通闸设计方案、东江污水处理厂选址方案。会议强调,污水处理厂选址要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不触及生态保护红线,同时要科学规划污水处理排放。东江桥防洪交通闸设计要把防水防洪功能放在第一位,在满足功能性的前提和基础上再考虑相关美化设计。同时要在确保造价合理、百姓交通出行方便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设计,确保建设布局科学美观合理。

会议还审议了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址方案、石洞源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提升专项规划(2021-2035)等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