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港澳侨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16 17: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融媒体中心 伍彬彬 贺 彪)11月16日,我市召开港澳侨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有关人员,港籍人士及家属出席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祁阳市港澳侨务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祁阳市委第一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和祁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港澳侨代表人士围绕各自生活以及国外、港澳亲属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对祁阳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艾克海表示,近年来各位港澳侨代表人士心系祁阳、关心祁阳、宣传祁阳、助力祁阳。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建言献策等方面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的港澳侨工作,艾克海强调,要发挥优势,为服务发展做贡献,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布 局和重点,引进更多热心家乡建设的港澳同胞、海外侨胞来祁阳投资兴业。要增进友谊,为加强交流聚人才,着力扩大海外联谊和文化交流。要做好服务,为促进和谐尽责任,引导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发扬爱国爱乡、扶贫济困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要紧紧围绕祁阳市委“产业强市、品质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立市、依法治市”五大战略,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总体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