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克海深入农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永平 编辑:胡湘琴 2021-11-16 17: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永平)11月15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深入祁阳市农业园区祁旺油茶和永州市轩瑞食品等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祁阳市农建投、观音滩镇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据悉,湖南祁旺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在观音滩镇团胜村流转土地2000亩,高标准打造集油茶育苗、种植、产品加工、销售、林下经济及油茶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基地。永州市轩瑞食品有限公司是集奶茶、甜品原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该公司与祁阳市农建投合作在观音滩镇东泉区域流转土地3000余亩,建设香水柠檬特色农产品种植及初加工基地。

艾克海一行先后深入到祁旺油茶和永州市轩瑞食品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等要素保障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艾克海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要素保障,把破解项目建设的难点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强化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要强化服务意识,相关镇党政主要领导要定期深入项目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切实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项目业主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永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6/10401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