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数学国培C0406工作坊举行送教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玉琼 陈姣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1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冯玉琼 陈姣)11月12日,祁阳市小学数学国培C0406工作坊在龙山完小举行送教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研修主题进行同课异构。唐海荣、于懿惠两位老师分别展示了《乘法分配律》的教学,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思考,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实施等方面对同一教学内容进行了不同处理,呈现了风格迥异、精彩迭出的课堂,展示了不同教学策略所产生的不同教学效果,做到了“同中求异,异中求同”。

随后的评课环节同样精彩纷呈,见仁见智,大家在提出教学疑惑的同时也共同探讨了解决之道,学习到更为科学、合理的课堂处理方式,也使本次研修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送教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还促进了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融合,学习他人之长,交流专业技能,老师们并肩携手,学校间互助成长,同铸品质教育,共享美好生活。同时,提高了龙山完小数学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课堂效率和教师专业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玉琼 陈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397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