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招商引资促发展 政企合作谋未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金鑫 编辑:胡湘琴 2021-11-15 09: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金鑫)11月10日上午,潘市镇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及万吨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总投资达3000万元,为潘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据了解,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及万吨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由湖南泉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选址潘市镇多喜塘村,以生物有机肥的生产、研发为主要发展方向,对于建设生态有机农业,改善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实现绿色种养殖循环农业产业链,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大有裨益。

近年来,潘市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签约引进了一批好项目,推动了一批项目投产见效,筑牢了潘市高质量发展基础。此次项目签约坚定了潘市镇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潘市镇会继续秉持“重商、亲商、安商”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条件服务好项目建设,让企业在潘市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金鑫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397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