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第一届体育运动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1-12 19: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11月11日,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第一届体育运动会。

职业中专运动会-1.Bmp

开幕式现场,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彩旗、鲜花、气球等方阵依次入场,紧接着,学校各班级代表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舞蹈、武术、啦啦操等精彩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

据了解,职业中专有在校学生一万零六百人,本次运动会有96个班级共2600人参与比赛,比赛设跳高、跳远、实心球、跑步等8大项目,赛期三天。通过运动会,旨在磨砺学生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合作精神,增强团体荣誉感,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3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