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百日会战”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铺 编辑:胡湘琴 2021-11-12 09: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文明铺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成立文明铺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领导小组,形成“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负责抓,责任部门具体抓”的工作布局。镇、村党政主要领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工作要求,进行周密部署安排。

广泛多样宣传,强化安全意识。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标志、发放安全生产手册,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安全生产知识和常识,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强化社会监督,健全长效机制。建立重大安全隐患公告制度,加大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煤气燃气站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于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将隐患整治的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治要求及时向社会公示,强化社会监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0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