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挂牌保护 让每一株古树名木都枝繁叶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1-11-11 19: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 段晨曦)日前,在祁阳挂榜山林场白鹤观工区,一棵有600多年历史的朴树挂上了古树名木标示牌。为古树名木挂牌,是我市对古树名木实行的系列保护工程中的一项,该保护工程还包括为古树名木建档、设置围栏等多项内容。

古树保护-2ok750.jpg

据悉,我市现有古树名木17科、36属、53种,近2000株,主要为樟科、大戟科、山茶科等树种,散布在全市各地。为了保护这些穿越历史的“活文物”,增加城市文化底蕴,凸现城市特色,市林业部门将古树名木的保护纳入系统工程,保障每一株古树名木都能枝繁叶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1/10389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