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塔小学|用趣味活动落实“双减”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11 08: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春芳)为了落实“双减”的政策精神,切实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和精神压力,激发一年级学生对拼音的学习兴趣,锻炼拼音认读能力,提高拼读速度,为识字写字教学打下扎实的基础,11月10日,宝塔小学进行了一年级汉语拼音大闯关活动。

参与本次闯关活动的有334名学生,全体语文组老师担任考官。闯关活动共分四个项目,分别是:韵母认读、整体音节认读、三音拼读、词语拼读。孩子们在弄清了闯关内容及规则之后,一个个既紧张又兴奋。每完成一次闯关,孩子们的小脸都充满了自豪和喜悦。闯关区域的测试老师认真负责,极具耐心,她们根据孩子们的拼读情况,在他们的通关卡上盖上相应的印章,并及时做好记录。

这次闯关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到了学习的快乐,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会用好汉语拼音这根拐杖,认识更多的汉字,了解更多的学习奥秘。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