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衡阳、郴州行政区域界线市级界桩标准化更新工作协调会暨平安边界创建经验交流会在祁阳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国元 李云峰 编辑:胡湘琴 2021-11-10 10: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国元 李云峰)为加强边界管理,维护边界稳定,造福边界群众。11月9日上午,永州市与衡阳、郴州行政区域界线市级界桩标准化更新工作协调会暨平安边界创建经验交流会在祁阳举行。永州市、衡阳市、郴州市、祁东县、常宁市、桂阳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衡阳市祁东县和常宁市、郴州市桂阳县、永州市祁阳市就市级界桩标准化更新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发言。永州市、衡阳市、郴州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分别就平安边界创建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认为,此次界桩标准化更新工作和平安边界创建工作在各市、县的共同协调交流下,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和步骤,为下一步全面完成界桩标准化更新工作和平安边界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三市各级民政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界桩标准化更新工作和平安边界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大界线界桩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确保界线周边群众自觉遵守;要创新工作机制,强化交流协作,加大排查力度,解决边界纠纷,巩固平安边界成果,造福边界群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国元 李云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0/1038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