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小学数学C0419工作坊开展校本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贤华 唐艳红 编辑:胡湘琴 2021-11-10 09: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唐艳红)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了从整体上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集众人智慧,采众家之长,促进教师之间取长补短,相互交流。11月8日 ,祁阳小学数学C0419工作坊在黎家坪镇中心小学开展校本研修---集体备课及说课活动。

各年级组按活动要求,先确定课题,再进行了明确分工,确定主备人,在主备人拿出自己的整体设计和教学思想后,所有成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思想的火花在碰撞,集体的智慧在闪光。各组成员积极讨论,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撰写了一节节优秀的教案。为了展示集体备课的成果,各年组选派一名代表进行说课,坊团队成员和学校组成的评委组进行了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校本研修扎实有效,为日后的课堂教学实践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贤华 唐艳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10/10382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