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数学C0420工作坊开展校本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涛 龚荷 唐亚敏 编辑:胡湘琴 2021-11-08 13: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涛 龚荷 唐亚敏)11月3日至4日,祁阳市小学数学C0420工作坊校本研修在羊角塘镇举行。各校围绕“双减背景下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主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主题研讨和集体备课,并陆续开展了上课、研课、磨课等活动。

主题研讨中,各校领导带领老师们对主题进行深入解读;集体备课时,老师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研课磨课上,各校教师踊跃参与示范课的执教,听课教师们认真做好听课记录,言真意切地对课堂进行了全面点评。

本次校本研修,在有限的时间里激发了各校无限的活力:解读出了主题的精髓,呈现出了课堂的精彩,研磨出了教学的深度。教师在活动中得到切实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涛 龚荷 唐亚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1/08/10375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