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举办科技志愿者和科普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19: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10月28日,祁阳市科协举办科技志愿者和科普信息员培训班。

科协培训班-2ok.jpg

培训会上,来自省科协的老师以《关于新时代科普工作的几点思考》为主题,围绕什么是科普、为什么要做科普、怎么做科普以及如何开展科技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主题鲜明,内容突出,帮助科技志愿者提高了思想认识,将进一步激励和规范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志愿服务,促进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指出,科普事业是我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提高全民科技素养的关键措施。科技志愿者和科普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将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成为科学知识的传播者、科学方法的实践者、科学思想的倡导者、科学精神的弘扬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7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