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筑牢禁毒拒毒思想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0-29 17: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彭洪涛 陈黎婷)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识毒、防毒意识及社会责任感,10月29日下午,祁阳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到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认真观看了毒品模型、图片。基地展厅内展示的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宣传图片,一桩桩惨痛的吸毒案例,一个个被毒品所侵害的鲜活生命,使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形态、禁毒历史、禁毒成果等相关知识。随后,全体人员在观影室集中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片,直观感受毒品给个人、家庭甚至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此次参观学习,使祁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了解到禁毒工作意义重大,提高了识毒防毒的能力,营造出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对党员干部涉毒行为“零容忍”,为建设平安祁阳,共创文明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