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学习市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芳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0-29 1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聂芳彬)10月28日上午,祁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市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祁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祁阳市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五年,展望了要迎“市”而上,奋力展现祁阳担当的新五年目标。

会议强调,民之所望,政之所向。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持党管一切自然资源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要坚持依法行政,做到法管一切自然资源执法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让执法工作在阳光下开展;要提高执行能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谨记:执行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坚决将执行落实到位;要严守纪律底线,以干部清正、政治清明为目标,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违纪必究。同心同向凝聚自然资源力量,实干苦干铸就祁阳新辉煌,向着“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目标奋勇前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芳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4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