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龙山街道:民兵应急分队助力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勇军 编辑:周祥云 2021-10-27 09: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信员 陶勇军)为全面消除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车上路行驶的顽瘴痼疾,确保“戴帽”工程落实到千家万户,10月27日上午龙山街道联合民兵应急分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交警大队低速中队、派出所等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开展“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主要对辖区内人员集中地段过往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一排查,严格查处无牌无照摩托车、电动车非法行为车辆6起,对不戴头盔、非法安装遮阳伞以及违规载人等违规情况进行了劝导教育,劝导教育驾乘人员33人次,拆除非法安装遮阳伞8起,提升了驾乘人员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意识,消除潜在隐患,确保了驾乘人交通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勇军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