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10-25 19: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0月24日上午,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高铁站、市疾控中心、医学隔离观察点、超市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周贞霖、曾文玉参加。

在高铁站,蒋良铁看望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来祁返祁人员,务必做到闭环转运、集中隔离,坚决阻断传染源和风险点,守好外防输入关口。

来到市疾控中心,蒋良铁详细了解医用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蒋良铁指出,要理清医用防疫物资储备底数,补齐物资储备短板,优化物资资源配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做好物资保障。同时,要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既提高医务人员的专业水平也提升国家公职人员的应对能力。

在医学隔离观察点,蒋良铁要求相关部门要妥善做好医务人员和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心理、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在乐泰洲超市,蒋良铁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场所内的清洁消毒,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戴口罩、测体温等措施。

蒋良铁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9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