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与祁阳市中医医院建立医学影像科专科联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1-10-25 19: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日前,由祁阳市卫健局、市中医医院承办的“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肺结节MDT团队基层巡讲——祁阳站暨医学影像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举行。

医学联盟-1ok.jpg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与祁阳市中医医院建立医学影像科专科联盟,使两院在人才技术、学科建设、科室管理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合作,将有力推进基层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提升,为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筑牢基础。

授牌仪式后,省直中医专家进行了肺结节相关学术授课。祁阳市中医医院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肺结节的早期诊断治疗能力,让患者摆脱疾病困扰,促进全民健康生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