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中心幼儿园:精雕细琢展风采,高效教研共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琴 伍佳菁 编辑:周祥云 2021-10-25 09: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琴 伍佳菁)为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近日大忠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语言、艺术领域教师公开课比赛活动。

通过个人申报、组内推荐、专业评审团选拔,该园确定了6位参赛教师。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灵活有效的教法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展示。

本次活动由小班艺术领域《画饼干》拉开序幕,实物和范画以及老师的生动讲解,调动了小班幼儿的积极性。听课老师也毫不懈怠,仔细听课、做好听课笔记。课后,评课老师各抒己见,肯定了执教的课堂教学优点,也有指出课堂教学的不足之处。同时,听课老师还主动指出主动学习教学经验,执教老师认真做笔记,虚心学习,让整个教研达到一个很高的效率。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起锻炼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幼儿园教师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学校高效课堂改革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琴 伍佳菁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5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