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一届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和审查“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玲 编辑:胡湘琴 2021-10-21 21: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陈小玲)10月21日下午,参加市人大一届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在各自代表团分组讨论和审查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领导艾克海参加观音滩代表团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发表感言并表示,将发扬务实的干事作风,脚踏实地地干,掷地有声地干,补齐短板、锻造长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市领导王亚春、柏曼红参加羊角塘代表团讨论。代表们就交通、水利、产业发展、社会公共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发展目标科学精准,发展路径切实可行,有很强的指导性。

市领导柏雄文参加八宝代表团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情真意切、掷地有声、定位精准、总结到位,凸显民意心声。会上,代表们还就乡村振兴建设、培育“一村一品”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见解和看法。

市领导蒋明明参加茅竹代表团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富有创新,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个体现全市人民意愿、反映全市人民心声的好报告。

市领导吴东涛参加潘市代表团讨论。围绕报告、立足祁阳实际,与会代表们就产业发展、农业生产、农村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章乐参加白水代表团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听取民意,充分反映民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求真务实,积极建言献策,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领导桂富生、陈彬参加龚家坪代表团讨论。代表们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未来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实鼓劲、凝聚人心的报告,为祁阳今后的发展定下了基调,绘就了蓝图。

市领导刘双顺参加文明铺代表团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符合祁阳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

市领导唐江参加龙山代表团讨论。代表们围绕报告的内容,各抒己见,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为祁阳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代表们对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市领导唐军参加三口塘代表团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严谨,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提出的指导思想和预期目标符合祁阳实际,充分体现了百姓愿望,是一个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报告。

市领导周贞霖参加黄泥塘代表团讨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百姓关心的乡村振兴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认为要依托资源优势,对接市场需求,集中人力物力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市领导黄爱蓉,张学明参加大村甸代表团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对中央、省、市新的发展理念的贯彻,体现了对发展规律和祁阳市情实际的把握。

市领导曾鑫、唐琳玮参加下马渡代表团讨论。代表们认为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完善城区与周边乡镇的基础设施配套,做实做细城区规划,着力补短板、提品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好特色新型城镇化之路。

市领导周海平参加梅溪代表团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布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振奋人心,措施切实可行。

在大忠桥代表团,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客观真实,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客观实际地制定了目标计划,切合我市发展实际。

在肖家代表团,与会人员围绕农业、农村、教育投入、道路交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表示将把报告中的精神融入到肖家经济发展中,为实现“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进宝塘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是实事求是,务实发展的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是未来五年发展的引导,代表们表示要吃透这个报告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

在七里桥代表团,代表们畅谈对报告的体会,并结合所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自身岗位,围绕美丽乡村、产业发展、道路建设、乡风文明、环境保护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文富市代表团,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让发展更有质量、治理更有水平、人民更加幸福。

在金洞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实施路径,内容详实全面,富有创新亮点,措施得力、切实可行,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对区域交通发展、全域旅游、民生事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6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