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老干楷模风采,创潘市辉煌新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凡逸 编辑:胡湘琴 2021-10-15 10: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雷凡逸)“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潘市镇人民政府邀请老干部们参加重阳座谈会,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

老干部是我们党珍贵的政治资源、人才资源和社会财富,是大家的指明灯、风向标,是年轻干部的榜样。当前我们成绩的取得,是全镇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也与老干部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离不开老同志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的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会上不少老同志还纷纷表示,自己可以继续发挥余热,在日常生活中当好工作指导员、在邻里当好矛盾调解员、政策宣传员、社会监督员,为潘市镇发展助一臂之力。年轻人也被老同志的热血感染,踊跃发言,今后会尽自己所能,为潘市镇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凡逸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6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