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晖 黄婧 编辑:胡湘琴 2021-10-15 09: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雷晖 黄婧)10月14日,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会中,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学校的光荣传统。退休教师们辛勤工作,把激情燃烧的岁月无私地奉献给了我们的教育事业,淡薄名利,高风亮节。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开展关心、爱护退休教师活动,更能体现教师间的传、帮、带的作用,继承老教师的优良品质,构建和谐校园。民生小学校长黄伟军传达了学校对退休老师的敬意和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晖 黄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6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