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侨法宣传进村社 营造爱侨新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编辑:周祥云 2021-10-14 11: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坤)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侨法政策的理解认识,连日来,羊角塘镇侨法宣传走进村社,通过侨法咨询、侨法讲座、LED电子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在辖区内形成了“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当地党员干部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实施办法》《涉侨服务手册》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依法护侨的意识和水平;在村社,工作人员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内容,让群众学习了解侨法知识,提高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

据悉,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12辆次,布置展板36处,向群众和侨胞发放侨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让广大群众近距离学习了涉侨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了依法护侨、维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侨界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2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