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18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10-13 19: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10月13日,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巜祁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巜政协祁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内容。陈小平、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吴东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组织部门要牵头抓总,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要广泛参与人才工作格局,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的政策举措,大力营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舆论氛围,吸引更多人才来祁创新创业、工作生活。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祁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祁阳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祁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上述报告一脉相承、相互关联,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多次修改,报告用数据和事实说话,提出的目标切实可行、措施精准到位,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希望材料班子更好地沟通衔接,使报告对全年工作的部署更加切合祁阳发展实际,更加体现全市人民的共同发展意愿,更加符合祁阳高质量发展要求。

会议还听取关于永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人选的汇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13/10290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