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我在岗:祁阳交警坚守岗位 守护平安保畅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胡湘琴 2021-10-09 09: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 彭仙君)十一黄金周,祁阳市各主干道路交通流剧增,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祁阳交警在各交通要道加强值班值守,默默守护市民的平安路。

一、疏堵保畅,我们一直在路上

国庆期间,祁阳交警组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指挥调度及各项工作举措的制定和落实,按照三个大组、四大片区,确定联系领导、执勤单位。针对城区、农村易堵路段,国庆期间每天安排150名民、辅警值守,确保路畅人安。

二、严查交通违法,我们不放松

国庆期间,祁阳交警在各交通要道加强值班值守,重点针对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不戴头盔等道路交通中的顽瘴固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安排各中队分点开展国庆期间酒醉驾行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0月1日-7日,祁阳交警共出动警力97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9起,其中酒驾8起、醉驾3起,不戴安全头盔315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42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61起。

三、为民服务,我们不打烊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对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的需求,特别针对部分考生上班忙、上学忙,工作日期间请假难,工作日无法参加驾考的实际情况。祁阳交警积极调整考试计划,在国庆长假期间连续七天安排民辅警组织考试,开通摩托车驾考“绿色通道”。国庆期间预约摩托车驾驶证考试449人,顺利拿到驾驶证的415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方林 彭仙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9/10273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