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48亿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0-08 18: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10月8日上午,祁阳市举行2021年第五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讲话,市领导艾克海、唐明生、陈环玉、梁军生等出席,活动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主持

市委书记蒋良铁宣布2021年祁阳市第五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全市共有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48亿元。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建设两大类。今年以来,祁阳市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狠抓产业项目开工竣工、签约落地、规划储备,产业项目建设呈现出接续不断、热火朝天的喜人态势。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祁阳深入贯彻落实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祁阳上下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秉持项目为王、大抓项目建设的坚定决心。

陈小平强调,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发扬盯紧、盯住、盯牢"三盯"精神和苦干、狠干、实干"三干"作风,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