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破解项目建设难题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郑宏 编辑:贺志波 2021-10-04 17: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0月4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在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项目建设凝聚强大合力,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祁阳市领导张学明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小平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讨论研究解决措施和方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陈小平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百姓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盯紧抓牢项目推进工作。要聚焦项目建设征迁难题,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操作程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卡点"问题,确保征迁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全力跟进,调查核实,以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为原则,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努力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和拥护。对于破坏工程建设、阻挠项目进展等违法违纪行为,要态度坚决、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切实保证工程顺利推进,营造良好项目建设氛围。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密切干群关系,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共同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郑宏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