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提升禁毒意识 保一方平安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通讯员:彭婷 编辑:贺志波 2021-10-03 1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全镇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干部的禁毒意识,了解禁毒法律法规,白水镇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授课+现场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正确预防毒品侵害的能力。

近日,在白水镇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组织学习了《禁毒法》以及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知识讲座,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

9月30日上午,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党委书记郑志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新波的带领下,参观了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识读、拒毒、防毒能力,提高了做好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推进白水镇禁毒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通讯员:彭婷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